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蓝鲸腾飞海洋科技有限公司

托辊,碳纤维管材,固体浮力材料,碳纤维复合材料,碳纤维耐压舱,声呐设备,高分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玻璃钢托辊 蓝鲸腾飞海洋科技有限公司
玻璃钢托辊 蓝鲸腾飞海洋科技有限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3玻璃钢托辊 蓝鲸腾飞海洋科技有限公司 
品牌: 玻璃钢托辊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16 09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玻璃钢托辊

蓝鲸腾飞海洋科技有限公司

玻璃钢托辊目前广泛应用于冶金、化工、矿山、电力、货场等行业领域。广泛用于港口、码头及工矿企业的带式输送机。

玻璃钢托辊由筒体、轴、轴承座、密宫盖、轴用卡圈、防尘外盖、橡胶密封件组成结构紧固,负重能力强,耐磨损,耐腐蚀、使用寿命长

玻璃钢托辊集所有材质托辊优点于一身,其抗静电指数、防腐性能、防水防尘效果明显优于金属托辊、胶面托辊、尼龙托辊、陶瓷托辊等,结构简单、重量轻、造价低、性能可靠是以上材质托辊较理想的替代产品。

玻璃钢托辊主要具有以下几个特点

1.具有良好的抗静电,阻燃性能,可在易燃易爆的环境下工作不产生电火花,大大提高了工作的可靠性。

2.结构坚固耐磨,并采用一体式轴承室和回转密封装置,使托辊达到了防水防尘的效果,可在高湿高尘的环境下工作,大大提高了托辊的使用寿命。

3.耐腐蚀,可在化工厂、盐场、磷肥厂等高湿高腐蚀的环境下工作,不会像铁那样由于腐蚀产生倒刺,割伤胶带,大大延长了胶带的使用寿命。

4.重量轻,表面光滑,摩擦系数小,使皮带机起速快,起动功率小,胶带使用寿命可延长三分之一以上,启动功率小,可大大降低设备的能耗。


Telephone  Jack  183  6330   1959 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